跳至主要內容

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主席歡迎行政長官《施政報告》
*************************
下稿代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發出:

  優質教育基金(基金)督導委員會主席黃鎮南歡迎行政長官今日(一月十八日)發表的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中有關政府繼續推動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STEM)教育及發展「一帶一路」的政策。

  黃鎮南說:「作為基金主席,我認同政府重視培育人才的理念。香港正面對由知識型及科技型經濟帶來的各方面轉變,我們的年青人一定要在知識及教育上作出充分的準備,以應付人生的各種挑戰。」

  「基金一向支持推動STEM教育及『一帶一路』的政策。透過STEM教育,學生除了學習有關科目的知識外,更可發展創造力和創新意念,以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一帶一路』計劃積極鼓勵學生認識『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歷史、藝術和文化,帶出香港對發展『一帶一路』可作出的貢獻。」

  黃鎮南續說,基金會全力支持政府的教育政策,鼓勵教育界及持份者申請基金的相關計劃,期望在學校及老師的共同努力下,學生能作好準備,成長後為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