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轄下政府公眾停車場調整收費
****************
  運輸署今日(一月十日) 公布,由三月一日起調整轄下十三個政府公眾停車場的收費。
   
  運輸署發言人說:「在調整停車場收費時,我們已考慮多項因素,包括自上一次收費調整後的通脹率、鄰近私營公眾停車場的收費水平,以及停車場的使用率等。」
   
  該十三個停車場為堅尼地城停車場、林士街停車場、天星停車場、大會堂停車場、美利道停車場、天后停車場、筲箕灣停車場、香港仔停車場、油麻地停車場、雙鳳街停車場、葵芳停車場、荃灣停車場及上水泊車轉乘停車場。
   
  除另註明外,該十三個政府公眾停車場的收費調整綜合如下:
 
車輛類別 時租 「日泊」 「夜泊」 月租
私家車/
客貨車
+$1 +$5 +$5 (註一) +$100 (註二)
電單車 -- +$2 +$1 +$20
的士 -- -- -- +$40
 
註一︰荃灣停車場的私家車「夜泊」收費維持不變。
註二︰天星停車場及美利道停車場的私家車月租固定泊位收費維持不變。
 
  有關新收費詳情,請參閱附件或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arking/carparks)。
   
  停車場營辦商亦會於停車場內張貼告示,預早通知駕駛者有關的收費調整。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