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加坡飲食集團進軍香港市場(附圖)
*****************
  獲米芝蓮二星殊榮的新加坡御寶飲食集團今日(一月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高級食府御寶軒,藉香港亞洲美食之都的美譽,為本地顧客提供高端正宗粵菜。

  御寶飲食集團創辦人兼總裁梁智威表示,新店位於尖沙咀北京道一號,是集團進軍香港飲食界的首個項目,旨在為食客提供貼心的侍餐服務,讓他們一邊欣賞維港美景,一邊品嚐精心烹調的美味佳餚。

  梁智威說:「我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一直情繫香港,希望在適當的時機,與香港人分享我們的佳餚。今年時機成熟,我們亦找到合適的位置,決定在香港大展拳腳。」

  他補充:「香港是亞洲美食之都,我們相信御寶的出品會為香港顧客帶來美食新體驗。集團斥資數千萬元裝飾新店,並已計劃於二○一七年年中在香港開設第二間高級食府。未來數年,我們亦計劃在倫敦、巴黎、東京和首爾等國際大都會陸續開店。」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香港的餐飲業發展蓬勃,吸引了米芝蓮星級食府來港開展業務,不但鞏固香港作為美食天堂的地位,亦為香港食客提供更多高級餐飲的選擇。」

關於御寶飲食集團

  御寶飲食集團於二○○四年在新加坡創立,至今於新加坡及其他亞洲地區經營超過30間餐廳,餐飲概念涵蓋高級中菜、高價餐廳、休閒餐飲及快餐。御寶集團旗下的餐廳屢獲殊榮,包括二○一七年上海米芝蓮指南二星、亞洲50最佳餐廳及世界美食大會傑出獎等。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御寶集團的資料,可瀏覽www.imperialtreasur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5186396824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獲米芝蓮二星殊榮的新加坡御寶飲食集團今日(一月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高級食府御寶軒。圖為該集團創辦人兼總裁梁智威。
獲米芝蓮二星殊榮的新加坡御寶飲食集團今日(一月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高級食府御寶軒,為本地顧客提供高端正宗粵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