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出席香港街馬@九龍2017半馬拉松及32.195公里賽事起步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啟德郵輪碼頭出席香港街馬@九龍2017半馬拉松及32.195公里賽事起步儀式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參賽的朋友:

  大家好,早晨!我很高興參加「全城街馬2017@九龍」。今日已經是我第三次參與「全城街馬」的起步禮,這個活動一共舉行了四次,而我也參加了三屆,來這裏主要是要感謝「香港街馬」這個社會企業,找了一個這麼創新的方法來為我們香港社會注入一些正能量和一些凝聚力;亦為各位參賽健兒打氣。

  在這三、四年間,「全城街馬」取得非常好的成績,由第一年二○一四年只有5 000人參加,到今年是15 000人,而且跑的長度是越來越長,我剛才與張亮(「全城街馬」創辦人及主席)談及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由九龍東跑到九龍西,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九龍東和九龍西都有一些新的建設。

     其實以一個單一的活動可以集合這麼多的元素,真是非常難得,所以希望今日大家有一個非常愉快的長跑,亦繼續支持「全城街馬」這個活動。

  多謝大家。



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