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消費者委員會主席及委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宣布,再度委任黃玉山教授為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政府亦宣布再度委任陳文宜、陳淑芳、林新強、林詩棋、梁少康博士、李健虎、沈孝欣醫生、黃錦輝教授及黃紹基為消委會委員,任期兩年,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政府發言人說:「黃玉山教授自二○一三年一月起領導消委會,四年來成功推動各項維護消費者權益的工作。我們相信,憑藉黃教授的經驗和領導能力,消委會定能繼續加強保障消費者的工作。」

  發言人續說:「我們亦感謝九名現任委員繼續為消委會服務,相信消委會將繼續有效地發揮保護消費者權益的功能。」

  委任告示今日於憲報刊登。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起,消委會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
黃玉山教授

副主席
梁光漢

委員
陳靜芬資深大律師
陳家殷
陳繼宇博士
陳錦榮
陳文宜
陳淑芳
馮丹媚
何俊賢
徐晉暉
許敬文教授
林新強
林詩棋
梁少康博士
李健虎
吳麗萍教授
施永青
沈孝欣醫生
黃錦輝教授
黃舒明
黃紹基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