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推出農曆新年及情人節禮品專遞服務推廣優惠
************************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及情人節,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三十日)至二○一七年二月九日期間呈獻多款精選禮籃及禮品,方便顧客向親友和業務夥伴送上心意。

  農曆新年是與業務夥伴和摯愛親朋分享喜悅、表達心意的傳統節日。香港郵政推出多款精美禮品,包括「精選禮籃」、「茶之選」、「品味之選」和「尊貴禮碟套裝」。節日精選禮籃提供各式應節美食,包括糖果、小食、飲品、鮮果等,迎合不同人士的喜好,以供選擇。此外,更推出一套富現代感的中式禮碟和蜜糖禮盒。上述禮品或擺設設計獨特,為農曆新年增添節日氣氛。

  「茶之選」和「香港信心產品」的橄欖油及醬油禮盒首次在農曆新年期間隆重推出,誠為表達關懷和送上歡樂的不二之選。為摯愛親朋送上這些別出心裁的禮品,令佳節倍添歡欣喜悅和意義。

  情人節將至,香港郵政呈獻多款情人節禮品,包括「鮮花之選」、「甜心之選」、「閃亮系列」和「甜蜜之選」,方便顧客向摯愛送上心意。

  各款禮品售價吸引,由218元至2,500元不等,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顧客現可經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訂購各款禮品,派遞網絡遍及內地逾1 900個城市,以及香港和澳門。為確保禮品可於農曆新年前(即二○一七年一月二十七日或之前)送達,派送至香港以外地區的禮品須於一月十一日或之前訂購,而派送至本地的禮品則須於一月二十日或之前訂購。為確保禮品可於情人節前(即二○一七年二月十四日或之前)送達,派送至本地的禮品須於二月七日或之前訂購(「甜心之選」和「閃亮系列禮品」則須於一月三十一日或之前訂購),而派送至香港以外地區的禮品則須於一月三十一日或之前訂購。

  欲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一般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3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