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瑞典童話屋劇場演出《麥斯的波波、車車和燈燈》
**********************
  瑞典的童話屋劇場明年二月來港演出得獎幼兒劇場《麥斯的波波、車車和燈燈》。此劇場曾於二○一二年榮獲「瑞典寶寶兒童及青少年藝術節」最佳兒童劇獎。

  《麥斯的波波、車車和燈燈》是一個專為一至三歲的幼兒而創作的跨媒體劇場。舞者、樂手和演員透過波波、車車和燈燈這些小道具,為大家介紹小孩麥斯的魔幻世界和日常生活的歷險,從而啟發幼兒對文字、顏色和聲音的認知。節目亦探討小孩子如何看待周圍的人、事和物,還有那些與家長想法背道而馳的無聊事情。

  童話屋劇場於一九八七年在瑞典成立,致力透過創作不同類型的兒童及青少年作品,劇團的觀眾以一至二十五歲的兒童和年輕人為主。劇團在內容與主題方面的整體藝術目標,是讓在傳統意識上並非主角、英雄和當代偶像的人物有發聲的機會。劇團在世界各地進行了超過四百場演出,而今次的作品亦曾在丹麥、挪威、芬蘭、奧地利、法國、印度、古巴及美國等地巡演。

  節目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二○一七年二月十日(星期五)
      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五時

      二○一七年二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星期六及日)
      上午十一時三十分、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五時

地點:牛池灣文娛中心文娛廳

票價:二百元

  《麥斯的波波、車車和燈燈》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101.html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