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天文台推出「香港旅遊天氣資訊」網站
*****************
  香港天文台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推出「香港旅遊天氣資訊」網站 (visithk.weather.gov.hk),為市民及旅客提供本港多個旅遊景點的最新天氣情況及詳細天氣預測。
 
  網站提供包括主題公園、購物區、沙灘、郊野公園、廟宇及離島等多個本港旅遊景點的天氣情況及天氣預測,讓用戶輕易取得未來九天的每小時溫度預測、每三小時的天氣圖示及每日降雨概率。
 
  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總幹事劉鎮漢歡迎天文台推出「香港旅遊天氣資訊」網站,為旅客提供完善的天氣資訊服務。他表示:「透過天文台的新網站,旅客可掌握各旅遊景點的最新天氣情況,以更有效計劃及安排行程,盡情享受香港的各種旅遊體驗。」
 
  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說:「天文台的新網站為旅遊業界提供香港主要旅遊景點的詳盡天氣情況及未來九天的天氣預報,有關資料可進一步協助旅行社及導遊因應天氣情況在旅行團行程上作出更好的安排。」
 
  「香港旅遊天氣資訊」網站版面設計簡單易用,方便用戶獲取各旅遊景點的天氣資訊。網站亦特別採用適應性網頁設計,為流動裝置使用者帶來更佳的瀏覽體驗。此外,網站亦提供連結到旅發局網站(discoverhongkong.com)的相關網頁,方便用戶查閱各旅遊景點的詳細資訊。
 
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