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法律援助署實施最後階段五天工作周
****************
  法律援助署(法援署)的申請及審查科將由二○一七年一月三日起實施最後階段的五天工作周。

  由於司法機構由二○一七年一月三日起全面實施五天工作周,法院登記處將會逢星期六休息,而法援署的申請及審查科辦公室(總部及九龍分署)亦會於同日起推行五天工作周。

  法援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說:「根據新的工作安排,申請及審查科的辦公時間在星期一至星期四會延長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星期五則會延長至下午六時。」

  發言人表示,新工作安排對該署提供的服務不會構成影響。

  「由二○一七年一月三日起,法援受助人的個案如正由申請及審查科處理,可透過預約,安排在星期一至星期五與職員會面。至於親身遞交法援申請的申請人,則可於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延長辦公時間內,到本署的申請及審查科辦公室遞交申請。申請人亦可於本署網站下載預辦申請所需資料表格。」

  此外,由於現供星期六上午投放支票的投遞箱使用率偏低,加上法援署已提供更快捷方便的繳費靈付款方法,以及其他可透過自動櫃員機和網上銀行付款的繳費方法,投遞箱服務將會取消。

  有關法援署新辦公時間的詳情,可瀏覽該署網頁(www.lad.gov.hk)。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該署24小時熱線2537 7677或電郵至ladinfo@lad.gov.hk
 
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