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一、三、五、八及十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一、三、五、八及十會於二○一七年一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八於一月三日至十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秀茂坪曉麗苑及寶達邨;大坑東道大坑東邨;紅磡海逸豪園;九龍灣彩盈邨;藍田麗港城及油塘油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八的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五。
 
  流動圖書館十於一月三日至十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龍門居及黃金海岸;葵涌葵涌邨;青衣長宏邨;上水清河邨;天水圍天瑞邨及天悅邨;元朗鳳翔路、洪水橋及深水埗海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動圖書館一於一月九日至二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紅磡黃埔花園;荃灣海濱花園;馬灣珀麗灣;油塘高怡邨;九龍城啟晴邨;黃大仙翠竹花園及葵涌石籬(一)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一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一四 三一五七。
 
  流動圖書館三於一月十六日至二十七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景峰花園、兆康苑、山景邨、三聖邨及良景邨;天水圍嘉湖鄉村俱樂部及天晴邨;元朗八鄉上村公園、橫洲、新田及錦繡花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三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動圖書館五於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沙田富安花園、博康邨及錦英苑;將軍澳明德邨;大埔太和邨、泥涌及安浩里。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五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