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條褲製作全新作品《父子母女一場……》探討微妙人情
*************************
  本地劇團一條褲製作於明年二月演出全新作品《父子母女一場……》。

  父母子女,緣份一場,兩種關連,既緊密又複雜。一條褲製作把兩齣原創短劇《目送背影》和《我的父親.我的兒子》同台上演,探討當中微妙人情。

  劇壇新進龍偉潔以自己身為母親及女兒的親身經驗出發,加上其他真實故事,轉化成一齣三代母女的獨腳戲《目送背影》,並由胡海輝執導、伍潔茵獨挑大樑分飾老中青三代,演盡現代女性在家庭及工作上所受到的各種壓力。

  另一方面,劇團貫徹其發展紀錄及人種誌劇場的創作方向,與多對兒子及父親進行深度訪談,收集真實材料,由新進編劇鄭廸琪編撰成《我的父親.我的兒子》,並由鄭傳軍導演,四位年輕演員郭小杰、翁煒桐、趙展禧及嚴鉅乾摯誠演繹,探討此時此地的父子關係。

  《父子母女一場……》(粵語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二月十七及十八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二月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沙田大會堂文娛廳、二月二十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及二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荃灣大會堂文娛廳舉行,票價為一百六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s_138.html
 
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