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遊走機電大世界」城市定向賽加深市民對機電業認識(附圖)
****************************
  由機電工程署聯同業界組成的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今日(十二月十七日)舉辦「遊走機電大世界」城市定向賽,加深市民對機電業的認識,以及提升年輕人投身機電業的興趣。活動吸引逾450名市民參與,反應熱烈。

  比賽起步禮的主禮嘉賓署理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表示,二○一二年成立的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一直致力推廣機電業,以促進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小組除了到學校和社區舉辦講座外,亦舉辦職業博覽,提供入行資訊。他感謝小組成員機構籌辦今次比賽,並期望各成員機構繼續齊心協力推廣機電業。

  「遊走機電大世界」城市定向賽要求參賽者在指定時間內到訪多個機電業機構和行業的特色「景點」,包括政府車輛維修基地、啟德區域供冷系統、水務署香港及離島分署、建造業議會訓練場、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變電站、煤氣調壓站、港鐵電力分站、巴士廠、機電物資和消防器材商鋪,以及電梯設施,藉此讓他們認識到機電業與他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有關比賽詳情和得獎名單,以及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的資訊,請瀏覽小組網頁(www.emengineering.com.hk)。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右八)與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成員機構代表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在九龍灣機電工程署總部大樓主持「遊走機電大世界」城市定向賽起步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