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回應傳媒有關「友邦歐陸嘉年華2016」機動遊戲機牌照申請查詢
*********************************
  就傳媒有關「友邦歐陸嘉年華2016」機動遊戲機牌照申請的查詢,機電工程署(機電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回應如下:

  「友邦歐陸嘉年華2016」主辦機構向機電署提交共30部機動遊戲機的設計申請,機電署已於今年八月至本月期間發出批准。

  根據《機動遊戲機(安全)條例》,主辦機構在完成機動遊戲機的安裝和測試後,須就已獲設計批准的機動遊戲機向機電署提交「使用及操作許可證」申請。機電署早前收到主辦機構就22部機動遊戲機提交有關申請,經審批後已就該22部發出「使用及操作許可證」。在過去兩天,主辦機構向機電署就另外五部提交有關申請,機電署正盡快進行相關審批工作。

  有關嘉年華舉辦期間各機動遊戲機是否開放予入場人士使用的事宜,可向主辦機構查詢。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