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一款「飛利浦」牌拖板(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呼籲市民停用一款型號為SPN1066B/30的「飛利浦」牌拖板,以及聯絡供應商Gibson Innovations安排免費更換。

  安全測試發現該型號拖板未能通過相關國際安全標準中的操作耐力測試要求,有機會發生短路,構成危險。

  根據供應商的資料,該型號拖板於二○一四年四月至二○一六年十一月期間發售。供應商決定自願回收該型號拖板及提供免費更換,並於今日和下星期一(十二月十九日)在報章刊登回收和更換通告。

  市民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供應商的顧客服務熱線2418 0688。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呼籲市民停用一款型號為SPN1066B/30的「飛利浦」牌拖板。圖為該型號拖板的前視圖。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呼籲市民停用一款型號為SPN1066B/30的「飛利浦」牌拖板。圖示該型號拖板的背部標貼,顯示產品資料。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呼籲市民停用一款型號為SPN1066B/30的「飛利浦」牌拖板。圖示該型號拖板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