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狗狗領養嘉年華周末舉行(附圖)
***************
  「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本周末(十二月十七至十八日)一連兩日,由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在西貢惠民路遊樂場舉行,免費入場。
 
  活動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長洲愛護動物小組、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南丫島動物保護組織、保護動物慈善協會、Sai Kung Stray Friends、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及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合辦。目的是鼓勵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動物,以及推廣做個盡責寵物主人的信息。
 
  嘉年華節目豐富,資訊娛樂並重,包括藝人分享養狗心得、工作犬示範、攤位遊戲、狗狗遊樂場、教育展覽、親子手作坊、狗隻領養查詢、狗隻領牌服務及寵物健康基本諮詢服務等。
 
  參與嘉年華的市民有機會親身接觸等待領養的狗隻。透過是次活動成功領養狗隻的人士,可免費參加漁護署舉辦的狗隻訓練課程一次。
 
  嘉年華歡迎市民攜同寵物參加。所有進場狗隻必須領有牌照,已接種預防狂犬病疫苗和植入晶片,亦要受妥善管束。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網頁:www.pets.gov.hk
 
  漁護署鼓勵有意飼養寵物的市民,透過動物福利機構領養動物。署方會從被人遺棄的寵物或無人認領的動物中,挑選一些性情溫馴和健康的動物,送往夥伴動物福利機構,供市民領養。如市民領養貓、狗或兔子,漁護署會提供免費絕育服務。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聯同多個動物福利團體合辦的「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本周末(十二月十七至十八日)舉行,設有攤位遊戲和狗狗遊樂場等。
本周末(十二月十七至十八日)舉行的「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場內設有狗狗遊樂場。
「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本周末(十二月十七至十八日)舉行,歡迎市民攜同寵物參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