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任命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附圖)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民眾安全服務處參事張達賢將於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接替開始退休前休假的林國華出任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表示:「張達賢具備出色領導才能,加上豐富的行政及管理經驗,定能帶領民眾安全服務處面對未來的挑戰。」

  對於離任的林國華,張雲正說:「作為總參事,林國華一直致力為民安隊人員提供充足的行動策劃、技術訓練和後勤支援,使他們能有效地應對各種緊急情況,我衷心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林國華
---

  現年五十八歲,林國華一九七八年九月加入民眾安全服務處任職訓練助理員後於一九八二年五月獲聘任為訓練主任,於一九九一年十二月晉升為高級訓練主任(後改稱高級行動及訓練主任),於二○○三年一月晉升為首席行動及訓練主任,於二○○七年十一月獲聘任為民眾安全服務處參事,並於二○一○年十一月起出任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至今。

張達賢
---

  現年五十七歲,張達賢一九八二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入境事務主任後於一九八五年十二月獲聘任為訓練主任(後改稱行動及訓練主任),於一九九九年十月晉升為高級行動及訓練主任,於二○○五年十二月晉升為首席行動及訓練主任,並於二○一一年十一月獲聘任為民眾安全服務處參事。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眾安全服務處參事張達賢將於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出任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