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政府新聞處(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到訪政府新聞處,親身了解該處的工作,並與處方人員會面。

  張雲正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與政府新聞處處長黃智祖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政府新聞處作為香港政府傳訊部門的角色,包括公共關係和宣傳、出版、新聞發布工作,亦就傳媒策略提供意見和撰寫傳媒報道摘要。

  隨後,張雲正到訪新聞組,該組負責發布所有政府新聞稿、圖片及新聞短片,方便傳媒和公眾瀏覽,並提供二十四小時新聞查詢服務。他又參觀數碼媒體組,了解該組人員如何通過《政府新聞網》及不同社交媒體平台,例如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發放政府資訊。

  張雲正接着到訪創作組的視聽製作組,了解該組為宣傳政府政策和活動而製作的新聞及特寫短片。

  參觀期間,張雲正與創作組、本地宣傳事務組、國際推廣組、香港品牌管理組和海外公共關係組的人員交談,聽取他們簡介新聞處在本地及香港以外地區的傳媒服務、公共關係和宣傳推廣工作。

  行程結束前,張雲正與處方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員工關注的事宜交流意見。他讚賞同事盡心和努力工作,並勉勵他們繼續為傳媒及市民提供快捷和高效率的服務。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到訪政府新聞處,與政府新聞處處長黃智祖會面,了解部門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三)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到訪政府新聞處的新聞組了解其工作。該組負責發布所有政府新聞稿、圖片及新聞短片,方便傳媒和公眾瀏覽,並提供二十四小時新聞查詢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二)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參觀政府新聞處的數碼媒體組時,了解該組人員如何通過《政府新聞網》及不同社交媒體平台,發放政府資訊。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參觀政府新聞處的視聽製作組時,聽取職員講解他們在剪接室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政府新聞處與創作組的人員交談,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一)今日(十二月十二日)與政府新聞處各職系員工代表茶敍,勉勵他們繼續為傳媒及市民提供快捷和高效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