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率物流代表團訪問越南和泰國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將於星期一(十二月十二日)上午率領物流業代表團前往越南和泰國訪問考察,並推廣香港作為區內主要的物流樞紐中心。

  在越南訪問期間,張炳良教授會在河內分別與越南交通運輸部副部長Nguyen Nhat及工貿部副部長Tran Quoc Khanh會面。另外在胡志明市,他會與代表團參觀位於新山一國際機場的航空貨運站,考察貨物處理設施和運作。他們亦會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合辦的研討會。張炳良教授會在研討會上向當地商界介紹香港在物流、空運及海運方面的優勢。

  在泰國曼谷,張炳良教授會與泰國交通部部長Arkhom Termpittayapaisith會面。他會聯同代表團與當地物流業界的代表進行午餐研討會,並就物流業的發展發言。

  張炳良教授將於十二月十五日返港。他離港期間,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將會署任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