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教大校董會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九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馬時亨教授為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校董會主席,任期由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歡迎馬時亨教授出任教大校董會主席。

  他說:「馬教授歷任多所本地和海外銀行、金融及其他公私營機構主要職位。他於二○○二年加入政府,任職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其後於二○○七年出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具備豐富的商業管理和公共行政經驗,是傑出的社會領袖。我深信他必定能帶領教大精益求精,續創佳績。」

  吳克儉亦向即將卸任的教大校董會主席彭耀佳博士致謝。

  他說:「彭博士自二○○二年起擔任當時名為香港教育學院(教院)的校董會成員,並分別於二○○五年及二○○九年獲委任為司庫及主席。在彭博士出色的領導下,教院在今年獲授予大學名銜,成為香港第八所公帑資助大學,是對教院多年來的努力和貢獻予以肯定。我代表特區政府對彭博士長期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