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法國夢一族木偶團演出《飛天少女花貝拉》
*******************
  來自法國的夢一族木偶團明年一月來港演出兒童戲偶劇場《飛天少女花貝拉》,讓觀眾與貝拉一起經歷高飛之旅。
 
  《飛天少女花貝拉》是一齣充滿詩意的戲偶默劇,故事講述貝拉是個孤獨的孩子,對周邊世界的一切都很好奇。她想飛,想打破地心引力的定律,想親手觸摸白雲。有一天,她的體重突然無故下降。起初,她享受爬樹並攀上高枝,如一片葉子輕輕飄浮到地面;後來她變得更輕,輕得由風擺布,被風吹到越來越高,捲入了超現實中並遇上猛烈的漩渦。究竟漩渦會把貝拉帶到哪裏?她可以回到地面嗎?
 
  夢一族木偶團(法國)於一九九○年成立,其作品與觀眾的接觸突破文字的限制,曾於法國巡迴表演及於世界多個藝術節演出。木偶團於二○○七年起特別為年幼兒童設計多個作品,如《脆弱》、《城市》和《飛天少女花貝拉》等。
 
  節目詳情如下:
 
二○一七年一月六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
二○一七年一月七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十五分、下午四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二○一七年一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十五分
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一百八十元
 
  《飛天少女花貝拉》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47.html。每場演出後均設藝人談(英語主講),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