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致力提升香港與愛爾蘭雙邊關係(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都柏林時間十二月七日)繼續在愛爾蘭都柏林的訪問行程,與多名愛爾蘭政府高層官員會面,以深化香港與該國的雙邊關係。

  蘇錦樑首先與愛爾蘭財政部國務部長Eoghan Murphy會面。他表示,香港和愛爾蘭在經濟發展方面有類近之處,兩者分別為通往中國內地和歐洲的門戶,這策略性定位使雙方成為理想的商業夥伴。他期望在金融服務業和其他方面與愛爾蘭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蘇錦樑隨後與愛爾蘭就業、企業和創新部部長Mary Mitchell O'Connor會面,向她介紹香港在創新及科技和初創企業發展的最新情況,並指出愛爾蘭和香港在資訊及通訊科技和創新及科技等領域有進一步合作的空間。

  蘇錦樑結束愛爾蘭訪問行程前,下午將與旅居當地的香港人共進午餐,並與都柏林商會會員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為愛爾蘭企業提供的商機。

  蘇錦樑將於明日(十二月八日)返港。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今日(都柏林時間十二月七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與愛爾蘭財政部國務部長Eoghan Murphy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今日(都柏林時間十二月七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與愛爾蘭就業、企業和創新部部長Mary Mitchell O'Connor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都柏林時間十二月七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與旅居當地的香港人共進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