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行特別郵票:「祝賀香港運動員在里約熱內盧2016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六日)宣布,「祝賀香港運動員在里約熱內盧2016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及相關集郵品將於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三)推出發售。
 
  中國香港代表團共派出24名運動員參加里約熱內盧2016殘疾人奧運會其中八個比賽項目,包括射箭、田徑、硬地滾球、馬術、射擊、游泳、乒乓球及輪椅劍擊,合共奪得兩面金牌、兩面銀牌和兩面銅牌。中國香港代表團取得佳績,令香港市民感到鼓舞,引以為傲。

  香港郵政將發行小版張和紀念封,以紀念中國香港代表團在里約熱內盧2016殘疾人奧運會的成就。小版張捕捉了運動員在賽場上的風采和獲奬時的喜悅之情,而紀念封則展示中國香港代表團在里約熱內盧2016殘疾人奧運會開幕禮的出場情況。

  各郵政局由明日起發售正式紀念封,每個售價八元。「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明日至十三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這套特別郵票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圖示「祝賀香港運動員在里約熱內盧2016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
圖示「祝賀香港運動員在里約熱內盧2016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心思心意郵票」紀念封。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