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訪問倫敦了解罪案及難民事宜(附圖)
**********************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今日(倫敦時間十一月二十九日)繼續訪問倫敦的行程。

  黎棟國昨日抵達倫敦後,會見了英國內政部國安大臣本‧華萊士。雙方就共同關注的工作範圍進行交流,包括反恐、洗黑錢及網絡安全等,黎棟國向對方講述了香港治安的最新情況。

  黎棟國亦與法律援助處行政總裁Shaun McNally會面,聽取當地政府向尋求庇護者所提供的法律支援。

  下午,黎棟國會見了英國內政部簽證及入境管理副處長Sean Palmer及入境及邊境管理副處長Philippa Rouse,討論難民及出入境政策。

  黎棟國今日參觀上級審裁處(移民及庇護廳),聽取上級審裁處主席麥克羅斯基法官講解審裁處的運作,包括如何處理簽證申請、庇護申請、入境或在英國逗留有關決定的上訴。

  黎棟國亦拜訪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

  黎棟國今日傍晚前往瑞士日內瓦繼續訪問行程。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昨日(倫敦時間十一月二十八日)抵達倫敦展開訪問行程。圖示黎棟國(右)與法律援助處行政總裁Shaun McNally(左)會面,聽取當地政府向尋求庇護者提供的法律支援。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右一)昨日(倫敦時間十一月二十八日)與英國內政部簽證及入境管理副處長Sean Palmer(左二)、入境及邊境管理副處長Philippa Rouse(左一)及庇護政策總監Alison Samedi(右二)會面,討論難民及出入境政策。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左二)今日(倫敦時間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倫敦與上級審裁處(移民及庇護廳)主席麥克羅斯基法官(左一)會面。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左)今日(倫敦時間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倫敦拜訪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