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藝術發展局提名活動投票數字
***************
  一連兩天的二○一六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提名活動)已於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晚上十時結束,投票人數共有2,456人(臨時數字),投票率達百分之四十一點九。

  點票工作現正於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二樓旺角社區會堂進行,最終的投票結果會盡快公布。

  民政事務局發言人表示,選出的代表名單會交予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屆藝發局成員,以協助藝發局策劃、推廣及支持本地藝術的發展,任期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開始。

  是屆提名活動沿用以往的跨藝術範疇投票制度,即來自十個藝術範疇的選民均可在本年提名活動中六個須競逐之藝術範疇(即藝術行政、舞蹈、戲劇、文學藝術、音樂及視覺藝術)投票選出代表。

  如有查詢,請致電3791 2286或3791 2032與提名活動代理聯絡。
 
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