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舉辦「故宮的世界 世界的故宮」講座(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舉辦「故宮的世界 世界的故宮」講座,請來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博士主講,分享保育國家級文物和修繕古代歷史建築上的經驗。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在講座上致辭時說,大家可以從單霽翔博士生動有趣的講說和大大小小的故事裏,認識故宮的世界,了解故宮團隊在修繕建築和保存文物方面付出的心血,如何善用新的科技和媒體與時代接軌,以及如何推出文化創意產品去打造品牌。

  講座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吸引了逾二千名嘉賓出席,當中包括約一千七百名來自三十九間中、小學的學生,反應熱烈。
 
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故宮的世界 世界的故宮」講座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圖示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在講座上致辭。
「故宮的世界  世界的故宮」講座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圖示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博士分享故宮博物院在修繕建築和保存文物上的經驗。
「故宮的世界 世界的故宮」講座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圖示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博士分享故宮博物院在修繕建築和保存文物上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