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專注駕駛嘉年華」暨「輕鐵及港鐵巴士道路安全運動」順利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聯同香港警務處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合辦的「專注駕駛嘉年華」暨「輕鐵及港鐵巴士道路安全運動」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屯門順利舉行。

  活動透過表演及遊戲成功向大眾宣傳專注駕駛及道路安全信息。

  活動節目豐富,表演包括青松侯寶垣中學步操樂團的步操及音樂表演、Dreamworld的爵士舞表演、Afrafra的非洲鼓表演,並有歌手嘉賓謝雪心、Super Girls及C AllStar宣傳道路安全信息及即場獻唱。

  出席今日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道路安全議會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港鐵公司車務營運主管(西面網絡)黃琨暐、屯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蘇炤成、元朗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程振明、機電工程署助理署長(鐵路)梁建民、警務處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浩輝、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巴士及鐵路)黃志光及屯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勞俊衡。
 
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