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青年高峰會議2016致歡迎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出席青年高峰會議2016致歡迎辭的全文:

劉鳴煒主席、各位青年朋友、各位嘉賓:

  早晨!歡迎各位出席「青年高峰會議2016」。能夠成功籌辦今日的高峰會議,我首先要多謝劉鳴煒主席、青年事務委員會和大會籌委會各位委員,你們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為青年人搭建一個與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的同事交流意見的重要平台,讓大家共同參與討論。

  今年高峰會議的主題是「青年同創‧明日香港」。當中所討論的三項課題──城市規劃、參與社會事務以及創業的挑戰和機遇,不僅是青年朋友所重視,亦同樣是特區政府所關心的範疇,在制訂相關政策的過程中,我們希望能吸納各位的意見,一起策劃青年人所盼望的明日香港。

  連我在內,今天共有五位政策局局長出席各個交流環節,還有其他嘉賓講者,當然還有行政長官出席與大家交流。我希望大家充份把握青年高峰會議這個難得的機會,踴躍發表意見,我們定會仔細聆聽,與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我亦要多謝一班青年大使,他們早在幾個月前已開始為高峰會議投入,從籌備到今日會議的正式舉行,在各個環節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身影,包括由網上投票選出最受關注的議題,到搜集資料、深入研究、帶領討論,以至選出台上對話的代表等,都是各位青年人努力籌劃的成果。我對大家全力以赴,使今次會議能夠成功舉辦,表示衷心感謝!

  我祝願稍後的討論能有活躍而理性的互動。多謝大家!
 
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合辦的青年高峰會議2016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舉行,今屆高峰會議以「青年同創.明日香港」為主題,為青年人提供平台表達對社會政策的意見。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高峰會議上致歡迎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