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接受申請營辦專線小巴路線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刊憲邀請有興趣人士,申請營辦七條九龍及新界的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綠色小巴路線)的客運營業證。

  該七條路線為:

(1)來往新蒲崗(譽.港灣)及又一城公共交通總站(現有的九龍區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第85號線);
(2)來往峻巒及錦上路站公共交通交匯處;
(3)麗坪路至沙田(白鶴汀街)(循環線);
(4)來往黃泥頭及火炭站(現有的新界區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第65K號線)及輔助路線第65A號線(來往黃泥頭及沙田市中心);
(5)來往黃泥頭及旺角站(現有的新界區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第65S號線);
(6)來往九肚及沙田站(現有的新界區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第66K號線);及
(7)來往亞公角及沙田站(現有的新界區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第67K號線)及輔助路線第67A號線(來往碩門邨及沙田站)。
 
  有關申請表可於以下辦事處免費索取:
 
(i)九龍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七樓運輸署新界分區辦事處;及
(ii)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三樓運輸署香港牌照事務處。

  申請人在填寫申請表時,請參考夾附於申請表內有關的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的路線詳情及「申請人須知」。

  填妥的申請表必須以白信封密封,信封面註明「2016年11月憲報公布各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組別客運營業證申請」,並於十二月二十三日(星期五)正午十二時前,投入設於香港灣仔告士打道七號入境事務大樓41樓運輸署總部接待處的運輸署投標箱。以其他方式提出或逾期遞交的申請,概不受理。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