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啟德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啟德第1E區2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57號的用地,以七十三億八千八百萬元批予領耀有限公司(母公司:利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昌保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二)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三)Ease Success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四)多順企業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五)Tristar Capital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六)泓麗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世茂房地產控股有限公司及Xiamen ITG Group Corp. Ltd)
(七)Wisdom Sign Limited(Metro Lead Holdings Limited)

  新九龍內地段第655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4,159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1,167平方米及101,944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
 
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