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在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會議支持區域經濟一體化(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利馬時間十一月十九日)在秘魯利馬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對話時表示,香港致力推動區域經濟一體化。

  在今日下午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對話中,梁振英與其他經濟領導人討論理事會提交的二○一六年周年報告中一系列建議,包括支持多邊貿易制度、設立亞太自由貿易區、發展全球中小微企業、實現糧食安全及促進勞動人口健康和生產力。

  梁振英在對話中重申香港致力提倡自由貿易,認同提升貿易投資自由化和便利化的重要性。他期望落實亞太自由貿易區,以推動區域經濟一體化及為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創造更多商機。

  行政長官今日上午出席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袖峰會,其間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重點演說。隨後行政長官與秘魯第二副總統梅賽德斯·阿勞斯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梁振英晚上參與亞太經合組織二○一六經濟領導人會議的歡迎晚宴。明日他將出席經濟領導人會議和有關環球經濟狀況的非正式討論。
 
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5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今早(利馬時間十一月十九日)在秘魯利馬與秘魯第二副總統梅賽德斯.阿勞斯(右三)會面。在席者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左一)及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左三)。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利馬時間十一月十九日)下午在秘魯利馬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經濟領導人會議。圖示梁振英(左)和秘魯總統庫琴斯基(右)握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今日(利馬時間十一月十九日)下午在秘魯利馬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對話。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與秘魯第二副總統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