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荃灣致命交通意外(附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荃灣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女子死亡。

     凌晨約三時四十五分,一名五十九歲男子駕駛一輛的士沿和宜合道往梨木樹方向行駛,當駛至和宜合道二百九十至三百一十號時,據報撞到一名女子。

     該名女子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下午一時正證實死亡。

     該名女子年約六十至七十歲,身高約一點五米,肥身材,圓面型,黃皮膚,蓄灰色短髮。她身穿黃色短袖上衣,黑色裙,頭戴紅白色格仔帽,攜有一個紅白間條尼龍袋。她身上沒有身份證明文件。

     該名的士司機於意外後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十一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認識死者、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該名女子年約六十至七十歲,身高約一點五米,肥身材,圓面型,黃皮膚,蓄灰色短髮。她身穿黃色短袖上衣,黑色裙,頭戴紅白色格仔帽。她身上沒有身份證明文件。
該名女子攜有一個紅白間條尼龍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