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公布再度委任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社諮會)主席及六名現任成員,並委任五名新成員,任期兩年,十二月一日生效。

  羅榮生獲再度委任為社諮會主席。他是一名律師,並為香港紅十字會主席,自二○一二年十二月一日起出任社諮會主席。

  獲再度委任的六名現任成員為鄭麗玲博士、鍾志平博士、何海明、李美辰、李律仁和游秀慧。

  五名新成員為陳美娟、鄭發丁博士、文路祝、關惠明及葉潤雲。

  陳美娟是馬鞍山靈糧小學校長,亦是扶貧委員會、環境運動委員會、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委員會、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及資訊科技教育策略發展督導委員會成員。

  鄭發丁博士是一名註冊會計師,並為加多利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他亦是香港華都獅子會第一副會長,以及中華企業家協會會員。

  文路祝是莉莎電業製品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及主席,亦是Non-resident Indian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的董事和香港總商會理事會理事。

  關惠明是一名事務律師,亦是香港中華總商會的選任會董。

  葉潤雲是香港家庭福利會的總幹事,亦是無律師代表法律諮詢顧問委員會及防止虐待兒童委員會成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上述委任,並感謝五名即將離任的成員陳美蘭、方文雄、文孔義、杜子瑩及楊傳亮對社諮會作出寶貴的貢獻。

  社諮會不時檢討社會福利服務,並就所有有關社會福利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一六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諮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羅榮生
 
非官守成員
-----
陳美娟
鄭發丁博士
鄭麗玲博士
文路祝
鍾志平博士
何海明
葉偉明
關惠明
李美辰
李香江
李文斌
李律仁
羅詠詩
雷慧靈博士
黃永光
倪錫欽教授
潘少鳳
曾詠恆醫生
任燕珍醫生
游秀慧
葉潤雲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