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旅行代理商諮詢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公布,委任麥磊明博士和黃進達為旅行代理商諮詢委員會委員,接替已效力委員會六年的徐惠群教授和胡兆英。此外,八位現任委員趙躍揚、朱溢潮、鄭嘉儀、梁港蘭、廖玉玲、鄧添穩、董耀中及黃鳳嫺再獲委任。

  上述任期於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九日生效,為期兩年。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發言人說:「我們衷心感謝徐惠群教授和胡兆英先生過去六年對委員會所作出的貢獻。我們同時歡迎麥磊明博士和黃進達先生,並期待與他們和各委員通力合作,提高旅遊業的服務質素,保障外遊人士及到港旅客的利益。」

  旅行代理商諮詢委員會是根據《旅行代理商條例》第7條成立的法定組識,就規管旅行代理商和涉及旅行代理商與消費者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委員會成員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行政長官授權下,根據《旅行代理商條例》第7(2)條委任。

  由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九日起,委員會的名單如下:

主席: 黃錦沛
成員: 趙躍揚
    朱溢潮
    鄭嘉儀
    麥磊明博士
    馮婉嫻
    劉鎮漢
    梁港蘭
    廖玉玲
    鄧添穩
    董耀中
    黃進達
    黃鳳嫺
    旅遊事務專員或旅遊事務助理專員(1)
    旅行代理商註冊主任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