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浪人劇場新作《Bear-Men》刻劃困局裏成長的故事
**************************
  浪人劇場新作《Bear-Men》(粵語演出)明年一月公演,此劇以著名作家西西的《縫熊志》為藍本,以年青人為主題,反映人如何在困局裏成長。

  西西因病後右手不靈,改以左手寫作,但仍通過縫熊來鍛鍊右手,寫下《縫熊志》這本奇書:那不只是書,而是挑戰自我身體極限、將自己對世界的認知化為「萌」的行為藝術。

  演出啟發自《縫熊志》,舞台上五位表演者用音樂咆哮、以無聊起舞,在萬象中借青春的身體反映人如何在困局裏成長,細聽你我孤獨裏從沒休止的生命迴響。

  《Bear-Men》由譚孔文負責創作意念、並兼任導演及舞台設計;陳煒雄編劇;表演者有毛曄穎、陳港虹、陳嘉威、梁寶榮和趙鷺燕;其中陳嘉威及梁寶榮更負責現場音樂。

  浪人劇場由其藝術總監譚孔文於二○○六年創辦,現為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的藝團。作品主要以「意象劇場」的方式發掘尋常中的不尋常現象和行為,與觀眾分享,體現生活中的「三千世界」。劇團專注創作具香港文化特色及改編香港文學的舞台作品,創造質樸而具想像力的表演風格。

  浪人劇場《Bear-Men》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二○一七年一月六日及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一月七日及八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公演,門票分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s_129.html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