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荃灣區社區重點項目「重建西樓角花園」動土儀式今日舉行(附圖)
******************************
  ​荃灣區議會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西樓角花園舉行荃灣區社區重點項目計劃「重建西樓角花園」動土儀式,標誌着計劃進入施工階段。是項社區重點項目旨在改善現時進出西樓角花園不便的情況及增設社區設施。

  行政長官在二○一三年《施政報告》宣布為十八區區議會各預留撥款以推展社區重點項目計劃。荃灣區議會就此成立專責小組,並廣泛諮詢荃灣區居民,在平衡居民訴求、社區需要的優次,以及不同建議的可行性後,專責小組決定將「重建西樓角花園」訂定為荃灣區重點項目計劃。

  項目內容包括把西樓角花園重建成平台花園,上層連接現有行人天橋網絡,以改善行人流量及通達性,下層則興建多用途活動中心,工程預計於二○一九年竣工。

  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在動土儀式上向嘉賓介紹荃灣區重點項目計劃的發展里程。他感謝荃灣區議會議員、地區人士、荃灣民政事務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建築署對計劃的支持,並期盼西樓角花園將來以全新面貌為市民提供更優美的公共空間。

  出席動土儀式的其他主禮嘉賓還有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傑、荃灣區議會前任主席周厚澄、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荃灣區康樂事務經理陳明昌及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余伍嘉珍。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前排左三)、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傑(前排右二)、荃灣區議會前任主席周厚澄(前排左二)、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前排中)、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荃灣區康樂事務經理陳明昌(前排左一)及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余伍嘉珍(前排右一)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西樓角花園主持荃灣區社區重點項目計劃「重建西樓角花園」動土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