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山頂警署130周年開放日(附圖)
****************
  山頂警署將於十一月二十七日、十二月三日、四日、十日及十一日舉行開放日,慶祝130周年,並讓市民了解山頂警署的歷史。警隊今日(十一月十一日)率先招待了一百二十多名由社福機構及學校安排的巿民參觀,當中包括長者、學生、新移民家庭及殘疾人士。
 
  開放日展出警隊不同年代的制服和裝備,以及播放警署今昔轉變的短片。同場將設有攤位遊戲,警犬隊和警察樂隊亦會作表演。
  
  開放日參觀時間共分四節,分別為上午九時至十時三十分、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和下午四時至五時三十分。

  市民須憑票入場,二千張免費入場券將於明日(十一月十二日)上午九時起在灣仔警署報案室和中區警察服務中心外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會場不設訪客車位,參觀者可乘搭穿梭巴士由金鐘港鐵站A出口(海富中心對外)前往山頂警署。穿梭巴士出發時間為開放日上午八時、上午十時、下午一時和下午三時。
  
  山頂警署建於一八八六年,並獲古物諮詢委員會列為三級歷史建築物。警署舉行開放日,旨在讓市民了解山頂警署及周邊環境在過往一百三十年的變遷,更藉此推動社群參與。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山頂警署將舉行開放日,慶祝130周年,並讓市民了解山頂警署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