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香港殘疾人士體育發展顧問研究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就香港殘疾人士體育發展顧問研究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行政長官在二○一五年《施政報告》中,宣布政府將委託顧問,研究如何更全面支援殘疾運動員及推廣殘疾人士參與體育活動。民政事務局隨即成立工作小組,就顧問研究提供意見,工作小組成員包括體育界人士、相關體育團體代表、香港特殊學校議會代表和政府部門代表。
 
  我們於今年八月就研究報告作為期三個月的公眾諮詢,諮詢期剛於上周結束。公眾諮詢期間,我們為多個團體進行簡介會,讓他們更了解報告內容,並聽取他們的意見。我們會整理所得意見,草擬工作計劃,並且徵詢工作小組的意見,以作具體跟進。
 
  接着,我請體育專員會向大家簡介顧問研究的結果和建議。我期待聽取議員的意見。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3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