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本周六在港島石澳及大浪灣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十日)提醒市民,由於石澳及大浪灣會在本周六(十一月十二日)舉行太平清醮巡遊,上址將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包括:

* 由上午約十時至下午約兩時,以及由下午約五時至晚上約八時期間,介乎大浪灣道及石澳山仔路之間的一段石澳道及整段大浪灣道將會分階段封閉。

* 新巴第9號線的總站於封路期間由石澳村臨時遷移至石澳道及大浪灣道交界的迴旋處旁。

  運輸署預計該區交通會較為繁忙。因應當區實施的臨時封路措施及部分車位暫停使用,運輸署呼籲市民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範圍,並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