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及保育大嶼山標誌設計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主辦的「發展及保育大嶼山標誌設計比賽」今日(十一月七日)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參與,得獎作品有機會應用於相關宣傳和推廣活動。

  政府正致力推動大嶼山的經濟、房屋、社區、保育、康樂和旅遊的短、中及長期發展,並以平衡和加強發展與保育為規劃願景,把握大嶼山的地區優勢及周邊策略性基建帶來的機遇,促進香港的可持續發展。透過提供舒適寫意的休閒設施,以及房屋和基建發展,大嶼山將帶來新機遇,成為讓人與大自然共融的理想地方。

  比賽旨在徵集具創意和吸引力,並能準確及清晰地表達比賽主題的標誌設計,以提升公眾對大嶼山規劃理念的認識和關注,同時為本地設計人才提供發揮創意的機會,讓他們一展所長。

  比賽分為公開組和學生組,設有多個豐富獎項。每個組別設大獎一名及優異獎若干名。公開組大獎可獲五萬元獎金,優異獎可獲五千元獎金,而學生組大獎可獲五千元獎金,優異獎可獲一千元獎金。

  比賽的截止報名日期為十二月九日,詳情及規則載於比賽網站(www.landac.hk/logo_competition)。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