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退休金上訴委員會及公務員公積金計劃政府自願性供款上訴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十一月四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胡經昌出任退休金上訴委員會及公務員公積金計劃政府自願性供款上訴委員會的委員,由二○一六年十一月九日起,任期為三年。

  此外,政府也對即將於二○一六年十一月八日離任的李子建教授所作出的顯著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退休金上訴委員會是根據《退休金利益條例》成立的法定組織,負責就公務員提出關於拒絕批予、取消、暫停支付或扣減退休金利益的呈請,向行政長官提供意見。另一方面,公務員公積金計劃政府自願性供款上訴委員會為非法定組織,就公務員提出關於反對沒收或追討其來自該計劃的政府自願性供款累算權益的申述,向行政長官提供意見。

  上述兩個委員會的現任召集人暨委員為陳家樂,另一名現任委員為陳詠儀。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