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處推廣香港電影 參與倫敦東亞電影節2016(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處)贊助倫敦東亞電影節2016,在倫敦推廣香港電影文化。

  倫敦東亞電影節於2015年首次舉行,以支持日趨緊密及日漸多元化的東亞電影製作。今年的電影節安排播放三部香港電影,分別為《美好合一2016》、《兇手還未睡》及《三人行》。《美好合一2016》是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監製的第五個微電影系列,由四位來自亞洲地區的導演分別執導。

  《三人行》被選為倫敦東亞電影節2016的閉幕電影,導演杜琪峯出席了於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舉行的閉幕活動,包括於電影放映後與觀眾的對談環節。

  倫敦經貿處處長杜潔麗於電影節閉幕活動上致辭時介紹香港在電影製作方面的成就。杜潔麗說:「香港一直為海外電影商,尤其是荷里活電影商,所喜愛的拍攝場景,當然這主要是因為香港的景貌氛圍以及能夠提供許多不同東西方交滙的場景;同時亦歸功於香港在後期製作方面的專業人才,由特殊效果的創作人員至數碼動畫製作等。」

  今年的倫敦東亞電影節2016由十月二十日至三十日舉行,選映40多套來自南韓、日本、中國、香港及其他東南亞地區不同風格的精彩電影。
 
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杜潔麗(左)與倫敦東亞電影節總監Hyejung Jeon 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東亞電影節2016閉幕活動上合照。
香港導演杜琪峯(中)執導的電影《三人行》被選為倫敦東亞電影節2016的閉幕電影,他於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電影放映後出席與觀眾的對談環節。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杜潔麗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東亞電影節2016閉幕活動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