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商業會議向波蘭企業介紹「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商機(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和香港律師會,與波蘭國家律師公會和波蘭商會合作,於十月二十六日(華沙時間)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辦「中國-香港-波蘭:為波蘭企業帶來商機」商業會議,討論「一帶一路」倡議所帶來的商機。
 
  是次商業會議是駐柏林經貿辦在「一帶一路」倡議下與專業團體和商會合作推廣香港專業服務的計劃之一。除駐柏林經貿辦處長何小萍外,商業會議的講者包括中國駐波蘭大使徐堅、波蘭商會會長Andrzej Arendarski、波蘭國家律師公會會長Dariusz Sałajewski、中華全國律師協會會長王俊峰,以及香港律師會副會長彭韻憘和黎雅明。
 
  在會議上,眾講者就「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商機、香港的商業環境和法規,以及其他眾多與波蘭投資者和企業有關的法律議題交換意見。
 
  何小萍重點介紹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尤其是在《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下的優惠。何小萍補充:「憑藉香港出色的專業服務界別及我們在中國營商的豐厚經驗,香港是波蘭商界在中國內地及亞洲擴張的必然和最佳夥伴。」
 
  在會議上,駐柏林經貿辦亦舉辦了「一帶一路」倡議展覽,而香港律師會和波蘭國家律師公會亦簽訂諒解備忘錄,加強雙方合作。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特區政府在波蘭以及奧地利、捷克、德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及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何小萍十月二十六日(華沙時間)於波蘭華沙舉行的「中國-香港-波蘭:為波蘭企業帶來商機」商業會議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