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八名候選人獲提名參加勞工顧問委員會的僱員代表選舉
************************
  勞工顧問委員會(勞顧會)的僱員代表選舉將於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六)在深水埗美荔道三十三號美孚政府綜合大樓一樓美孚社區會堂舉行,屆時將選出五名僱員代表出任下屆勞顧會委員,任期由明年一月起,為期兩年。在本年九月十九日至十月十一日的提名期內,勞工處共接獲八個來自根據《職工會條例》登記的僱員工會的候選人有效提名。

  按勞工處接獲提名表格時間之次序排列的候選人名單如下:

* 梁籌庭 香港公務員工會聯合會總幹事
* 陳耀光 香港公務員總工會副主席
* 陳子濱 屋宇署本地屋宇測量師協會主席
* 王少嫺 港九工團聯合總會秘書長
* 周小松 香港倉庫運輸物流員工協會秘書長
* 鄧家彪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副秘書長
* 劉玉輝 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主席
* 羅澤民 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會長

  就這次選舉,共有四百一十六個已登記成為選舉單位的僱員工會委任獲授權代表在選舉中投票。勞工處稍後會把候選人名單和選舉日的詳細安排,以書面通知這些選舉單位。獲授權代表可在十一月十二日選舉當日,由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在美孚政府綜合大樓一樓美孚社區會堂的投票站內投票。

  職工會登記局的代表及各候選人將於選舉當日在場監察點票情況,選舉主任為勞工處助理處長李寶儀。

  有關候選人名單、選舉單位名冊和選舉規則及程序,可瀏覽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tc/news/content.htm)。任何人士如欲查詢是次選舉的相關事宜,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二四。

  勞顧會是一個三方諮詢組織,其委員包括僱員及僱主代表,負責就有關勞工事宜向勞工處處長提供意見。
 
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