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率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繼續訪問重慶(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十月二十日)率領特區政府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繼續在重慶的訪問行程。

  訪問團上午到訪當地社區,並參觀一所汽車研究工程總院,以了解當地汽車業的最新發展。

  下午,訪問團前往重慶兩江新區規劃展覽館,認識兩江新區的最新狀況及未來發展。他們隨後考察重慶高新科技企業。

  訪問團明日(十月二十一日)繼續在重慶的訪問行程。上午,他們將會到訪國有交通企業,了解當地鐵路交通的發展狀況,並考察重慶一所跨境電子商務企業。

  下午,訪問團會到訪重慶西部物流園,進一步了解渝新歐國際鐵路起點的規劃和運作。他們亦會考察重慶的重點保護傳統街──磁器口古鎮。

  訪問團將於十月二十二日參觀一九九九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大足石刻,了解當地如何保護和開發歷史遺產。他們將於當日黃昏時啓程返回香港。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今日(十月二十日)率領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到訪重慶一間社區中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二)今日(十月二十日)在重慶參觀一所汽車研究工程總院,並聽取職員講解製造汽車的過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十月二十日)率領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參觀重慶兩江新區規劃展覽館,並聽取職員講解兩江新區的最新狀況。圖示(左起)海關關長鄧忍光、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行政長官辦公室常任秘書長劉焱、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及張雲正,右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黃偉綸。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十月二十日)率領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到訪重慶一間網絡服務公司。圖示張雲正(中)及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右),聽取職員講解該公司的業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十月二十日)率領多名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參觀重慶一所高新科技企業。圖示張雲正(左)及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中),聽取職員講解製造顯示屏幕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