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新增四個「智郵站」地點
***************
  香港郵政今日(十月二十日)宣布於十月二十四日起,新增下列四個「智郵站」:
 
「智郵站」地點
(領取郵件編號子碼)
「智郵站」的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
沙田政府合署「智郵站」
沙田上禾輋路1號地下(近扶手電梯)
(PLSGO)
24小時
彩虹道羽毛球中心「智郵站」
黃大仙彩虹道150號地下
(PLCHR)
24小時
保榮路體育館「智郵站」
新界上水百和路19號地下
(PLPWR)
24小時
灣仔郵政局「智郵站」
皇后大道東197至213號
胡忠大廈2樓(郵政信箱大堂)
(PLWCH)
星期一至五:上午七時至晚上八時
星期六: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半
星期日:下午二時至下午六時
公眾假期除外

  市民需於「投寄易」網上平台(www.ec-ship.hk)登記申請領取郵件編號,以享用「智郵站」領取郵件服務。

  於香港郵政「投寄易」網上平台登記領取郵件編號的手續簡易,市民只需在「投寄易」網上平台選擇一個「智郵站」及/或一間郵政局的櫃位領件。手續完成後,市民便會得到領取郵件編號和代表「智郵站」及/或郵政局的子碼,然後通知寄件人在郵包上寫上領取郵件編號及子碼。當郵件送達選定的「智郵站」或郵政局後,收件人將收到內含密碼的通知短訊,體驗快捷安全的領件服務。現有的領取郵件編號持有人亦可於「投寄易」網上平台更改已選定的「智郵站」。

  有關領取郵件編號及「智郵站」的詳情,請瀏覽www.ec-ship.hk/platform/tc/iPostalStation.jsp,或請致電香港郵政一般查詢熱線2921 2222查詢。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