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到訪黃大仙區,了解區內最新情況,並與黃大仙區區議員會面。

  張雲正由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蔡馬安琪陪同,首先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及一眾區議員見面,了解該區的整體發展,並就多項地區事宜交流意見。

  隨後,張雲正到訪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該中心提供多元化的青少年服務,包括青少年中心服務、青年外展服務、家庭生活教育服務及學校支援服務等,以滿足六至二十四歲的兒童及青年不同方面的需要。在中心內,張雲正參觀了中心的兒童託管服務室及觀察受託管學生的溫習情況。隨後他又親身了解青年義工開會籌備社區服務及預備物資時的情況。

  在行程結束前,張雲正與少數族裔家庭會面,了解少數族裔家庭在港生活的情況。中心的督導主任亦簡介他們為少數族裔提供的服務及活動,以協助他們融入社會。
 
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今日(九月二十六日)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左)見面,了解區內的最新情況,並就多項地區事宜交流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參觀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在欣賞一班兒童的音樂表演後與他們交談和合照。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在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與少數族裔家庭交談,了解少數族裔家庭在港生活的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二)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參觀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的兒童託管服務室,了解受託管學生的溫習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二)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在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親身了解青年義工開會籌備社區服務及預備物資時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