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出席「香港單車節」致辭全文 (附圖/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出席「香港單車節」上午賽事頒獎儀式的致辭全文:
 
林主席(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各位單車好手:
 
  大家好!
 
  非常歡迎大家參加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2016「香港單車節」。
 
  單車運動在香港越來越受歡迎。正如上個月在巴西舉行的里約奧運會,全港市民都替我們的單車隊打氣,亦為隊員的表現感到非常驕傲。
 
  政府今年提供額外撥款,擴充「香港單車節」的規模,其中50公里組的賽道特別覆蓋「三橋三隧」,讓選手們可從多角度欣賞香港的美景。
 
  十月份是「香港動感十月」,除了最先舉行的「香港單車節」外,我們還有不同的體育盛事,包括網球公開賽、拳擊賽、三項鐵人賽、渡海泳,以及首次在香港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我相信這些盛事必定會吸引不少遊客觀賞。
 
  最後,我希望各位選手好好享受今日的比賽,各位觀眾能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多謝大家!
 
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出席「香港單車節」總裁慈善及名人單車遊起步禮,以及上午賽事頒獎儀式。圖為曾俊華(左一)與(左起)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和香港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主持總裁慈善及名人單車遊起步禮。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出席「香港單車節」總裁慈善及名人單車遊起步禮,以及上午賽事頒獎儀式。圖為曾俊華(左一)在頒獎儀式上致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出席「香港單車節」總裁慈善及名人單車遊起步禮,以及上午賽事頒獎儀式。圖為曾俊華(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右二)、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左三)與其他主禮嘉賓合照。

網上廣播

財政司司長出席「香港單車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