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道路安全議會第43周年典禮暨學童行人安全2016推展禮──道路安全童樂日」圓滿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議會)舉辦的「道路安全議會第43周年典禮暨學童行人安全2016推展禮──道路安全童樂日」已於今日(九月二十四日)在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順利舉行。

  道路安全議會主席兼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黃志雄在上述典禮致辭時指出議會服務香港至今已有43年。議會透過制定道路安全的新計劃及向道路使用者進行教育及宣傳活動,致力提高本港的道路安全,減少交通意外。截至今年八月,錄得登記車輛數目約為800 000,與去年同期比較,上升三個百分點。議會在本年度舉辦了各類形的活動,宣傳學童行人安全、長者行人安全、單車安全、反酒駕、反藥駕及專注駕駛等信息。

  黃志雄感謝議會各成員及合作夥伴,對道路安全作出的貢獻及支持,並呼籲大家繼續同心協力,一同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這個願景。

  今日出席的其他主禮嘉賓還有道路安全研究委員會主席兼運輸署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杜錦標、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及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總監何重恩。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