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出訪德國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星期一(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啟程前往法蘭克福,於九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訪問德國三天,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年度大型海外推廣活動「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

  楊偉雄於九月二十七日抵達法蘭克福後,會參觀一家從事電腦圖像應用研究的領先機構,以及出席「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晚宴。他於九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隨同貿發局科技考察團到拜羅伊特和安伯格,了解當地創新科技企業及工業的最新發展。

  貿發局和香港科技園公司於九月二十九日在慕尼黑合辦「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科技研討會,楊偉雄會向德國企業介紹香港發展日益蓬勃的創新科技生態系統,以及香港多方面的獨特優勢,尤其是兩地企業就香港再工業化方面的合作機會。

  楊偉雄星期四(九月二十九日)晚上離開慕尼黑,星期五(九月三十日)下午抵港。楊偉雄離港期間,由副局長鍾偉強博士署任局長。
 
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