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與愛爾蘭質素及資歷評審機構簽署諒解備忘錄(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與愛爾蘭質素及資歷評審機構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Ireland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簽署資歷架構發展的諒解備忘錄。

  諒解備忘錄由教育局副秘書長盧世雄與該機構主管Bryan Maguire博士代表簽署。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及愛爾蘭駐香港副總領事Isobel O’Connor見證簽署儀式。

  這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繼二○一二年三月與蘇格蘭資歷架構當局Scottish Credit and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Partnership簽署諒解備忘錄之後,就資歷架構發展與歐洲有關機構簽署的第二份諒解備忘錄。

  諒解備忘錄為香港和愛爾蘭在資歷架構方面的合作提供框架,並鞏固雙方的夥伴關係和協作,有助兩地發展和推行資歷架構。

  盧世雄說:「諒解備忘錄標誌兩地在資歷架構方面合作的新里程,促進雙方交流和分享經驗,有助了解對方的資歷架構。」

  諒解備忘錄文本可瀏覽香港資歷架構網站(www.hkqf.gov.hk)。

  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Ireland是一所國立機構,負責維持愛爾蘭的資歷架構、為該架構下的資歷訂立標準,並就外國資歷在愛爾蘭及愛爾蘭資歷在外國的認可提供意見。
 
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與愛爾蘭質素及資歷評審機構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Ireland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簽署資歷架構發展的諒解備忘錄。諒解備忘錄由教育局副秘書長盧世雄(前排右)與該機構主管Bryan Maguire博士(前排左)代表簽署。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後排右)和愛爾蘭駐香港副總領事Isobel O'Connor(後排左)見證簽署儀式。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與愛爾蘭質素及資歷評審機構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Ireland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簽署資歷架構發展的諒解備忘錄。圖示(由右至左)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教育局副秘書長盧世雄、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Ireland主管Bryan Maguire博士和愛爾蘭駐香港副總領事Isobel O'Connor在簽署儀式後合照。